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曾经的我们,18岁。

2011-03-30 09:24 阅读(?)评论(0)

    那一次回头,我看到你盈弱的背影,在风中摇曳不定。那一瞥回眸,我发现你眼中充满的不甘与落寞,在雨中滋生蔓延。不管是对,或是错,但最后消失的却是我曾拥有的你的烂漫与快乐。时光的倒流或许也改变不了这最初就酿下的毒酒。时间在剩下的日子里,改变了你,也改变了我。回想曾牵着你的手漫步校园,回想曾吻你在漫天星斗的夜,回想曾经你唱过的第一首情歌,再回想曾写过的却与你无关的小诗。最后的最后只剩下我们曾盖过的被依然还压在箱底,而这样的结果,我也只能独自缅怀。

    我试着要找回过去,也试着找回记忆中的你,然而却无能为力的找到了以为人妻的你。茫然后的失落,就这样一针针的扎在胸口。

    也许,记忆中的世界才是最美的。也许,我真的变成了你眼中再也看不透的另外一个人。而你再也不是我一眼就能看穿心事的小丫头。

    在那个缠绵又暧昧的春天,调转过头,朝反方向行走的你和我,已没有了任何的交集,向前走数到一百再回头,你已然消失在我的视线和世界。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2009年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