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七年零五个月

2013-09-09 00:51 阅读(?)评论(0)

    这是一篇回顾的短文,仅此纪念这个博客创建到现在的七年零五个月的时光。

第一年,那时的我激情,思想活跃,为了某人创建了这个博客,从而开始撰写各种各样的博文,有真实的,有虚构的,但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拼凑,又一个字一个字的修改,到最后成型,成文。

第二年,删除了很多曾经的执着,删掉了记忆,也删掉了回忆,再不记得第一年写过了什么,爱过了什么,时间就是这样伟大,记我一次又一次的忘记了不想留在记忆中的东西。

第三年,曾以为美好的一年,也曾以为是最舒服的一年,然后,这一年是我写的字,最多的一年,不管是手打,或是手写。都曾记录过我,确实来过,也确实在这里出现了一年。

第四年,也许从上一年开始,麻木了,或是习惯了,不想再写任何东西了,不想再努力的一个字一个字的绞尽脑汁的想什么字应该放在哪里了。所以,这一年,意味着我确实没有那么多的情感纠葛了。

第五年,第六年......

第七年,我以娶妻生子,为人父。

    这这样,七年零五个月,过去了,仅此纪念。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