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也许

分类:情感原创
2008-07-15 00:34 阅读(?)评论(0)

    很久了,感觉一闪而过,像烟火,又像流星,只是那一瞬间的璀璨。

    这个夏天,雨水比往年要多很多,潮湿的好像整个世界都已经成为一个水城。一天比一天多,一天比一天大,就这样下着,潮湿着,感染着每个多愁善感人的心情。

    风,像是看戏前,跑龙套的表演,把雨送来之后,就匆匆的退场了。雨,就这样开始,一滴滴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直到眼前已经是一片模糊,看不清,也看不到,而耳朵里,也全是这种声音。

    没心没肺的过了一段日子,把QQ往家里一挂,反正我看不到,任何人,任何事,只要与我无关,或者是我不在乎的,我都不管,不听,也不看,任事情自由的发展,只要不防碍到我就可以了。

    突然想起来,看了看过去自己写的一些东西,偶尔,想起了某年,某月,在某地,和某人,做些什么,说些什么。也偶尔会想起,曾经和某某人说的甜言蜜语。不过,这些都已经过去了,眼前才更实际吧。但是,现在好像没心没肺的过惯了,也可以用外另一种说法,就是:我可以不再去想谁,爱谁,关心谁,照顾谁,因为,现在至少我不累。

    本来想把这久违的东西,写出来是一般比较抒情的,但写着却成了这样,其实,很多时候,都感觉得到,自己已经有些不是以前的自己了,对感情,也没有那么认真了,谁爱谁,谁又会在乎谁呢?而且,现在的我,不容易动感情,看什么都有点平平谈谈的,没有感动,没有欢呼,也没有兴奋,原来,看开了就是这么回事。

    只是,偶尔,还是会想起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