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我要我的幸福

分类:情感原创
2008-07-17 11:22 阅读(?)评论(0)

    当风吹落第一片叶,当雨打湿第一张脸,当云遮盖第一丝光线,没有惬意,没有感动,也没有了遗憾。夏天,还是这个夏天,却没有了夏天的火热,秋天似乎想要提前的来临,却没有那强劲的清爽。也行,爱可以这样火热,又可以爱得这样干净。

    偶尔的想念,偶尔的寄托,偶尔的也会为她想得忘记了一切,不在乎风吹乱的头发,不在乎雨打湿的衣服,更不在乎在人群中会模糊的双眼。就这样,感受着,感受着不一样的幸福,想念的幸福。

    我快速的穿行着,追赶着,追赶着我的幸福,幸福却一溜烟的消失在视线里,再也找不到了。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经目的地越来越远,越走越陌路,越爱越悲伤。

    阳光穿过了漆黑的云层,照在脸上,感觉好温暖,雨渐渐小了,风也停了,给人们留下的,只是那记忆中的凉爽。

    我向前跑着,冲刺着,呼喊着,甩开人潮,抛开热情,却不能冷静对待,这眼前的一切。

    我,想要我的幸福,我,也感受我的幸福,可是,我的幸福在哪呢?想念那曾经得来不意的幸福。

  最后修改于 2009-02-19 19:3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灰暗 下一篇:也许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