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灰暗

2008-07-21 23:42 阅读(?)评论(0)

    热,这样的天气,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过去,不管在哪,做什么,身上一会儿的时间,就是一身的汗,最近又热伤风,不敢吹风,所以空调,电风扇,就离得我远多了,因此才会感觉,这样的天,更难受,更不能让我接受。

    忘了从哪年开始的了,好像上高中之后,每年的夏天都要重感冒一次,而且还特别的不容易好起来,一般都是一个月,沙哑的嗓子,无精打采的眼神,站不稳的双脚,以及汗如雨下的额头,或是吹着风冻的直环抱的双臂。

    突然想起一个人来,虽然不知道她现在在哪,但其实偶尔也会想起她,她就要出国了,所以,这一篇算是为了记念她的吧。

    记得,曾经,有一年的冬天,我和她是在网上认识的,虽然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天津,不远也不近,但是挺聊得来的,而且她也很主动的说喜欢我,就这样,聊来聊去,我平生的第一次网恋,就这样形成了,但我记得自己一直都在说,不会网恋的。在认识她之前,我从来没有自己一个人出过远门,但和她网恋之后,我做出了一件大胆的事,就是去她的家乡找她,看看她。怀着这个想法,在春节之前,我就坐上了去那里的火车(不是天津)不算远,但感觉也不算近,二个小时的火车就到了,一切都挺陌生,一切又都有一点点新鲜感,虽然,那里还不如我见过的最差的小县城。那里什么都没有,各种娱乐都很少,唯独看见了二间网吧,其他什么都没看见。而我和她就住在她的家里,她的父母都不在。就这样,我们云里雾里似的,在一起待了差不多四天时间,当然,要做的都已经做了。具体的就不说了。

    从那里回来后,似乎我们二个的感情比在网上的时候感情更好了,所以,我也二次去她的在天津的学校,去找她玩。哎,过去了,很多事都不是很愿意再说,就把后面的省了吧,其实也没必要多说什么,总之,最后我们算是分手了,没有原因,准确说的话,也不能算是没有原因,非要找个理由的话,那就是:太远了,各种各样的因素,让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短得可怜。

    八月,或是九月,她就应该已经在美国了吧,不管怎么样,我似乎看得出,她在我们分手的这几个月里,过得并不是太好,所以,我还是希望她在美国过得挺幸福的,挺开心的。

    就这样吧,远方的是客,开开心心的朝着自己所向往的生活,前进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我要我的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