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分类:情感原创
2008-08-01 12:57 阅读(?)评论(0)
    不知道消失会是怎样,会不会像雨,只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不知道流浪会是怎么样,会不会像风,呼的一阵在东,又呼的一阵在西。当风不再停留,当雨不在悲伤,面临的会不会只有云朵的哭泣。大地不是什么时候都在震颤,苍天也不是什么时候都会眷恋,那希望的奇迹又能不能真的实现。
    这个夏,有些不同,没有你,也没有我,有的只是时而瓢泼的大雨,时而酷热的骄阳。这个夏,没有了爱,也没有了冲动,有的只是偶尔的想念,然后断然的回头。不知道风有没有看到这一幕,不知道雨有没有想到这一刻,却都不约而同的跑过来光顾着本来已经满目创伤的这颗脆弱的心灵。好过的伤痕,虽然已经不再疼痛,却有着明显的痕迹,每一道都记录着不同时期的,不同的心酸。
    浪漫,或者并不浪漫,心境总会有些不同。成熟了,却不能代表不再悲伤,哭过了,也不能代表不再流泪。总会认为自己能够摆脱这些或那些的感情,但其实却在不知道不觉中越陷越深。总是到最后才发现,原来,只是泪迷茫了双眼。时间,或许改变了你,同时也改变了我,那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曾改变,恐怕,连上帝都不能回答这个深远的问题。记忆,也就只能成为回忆,不管是高兴,还是悲伤,不管是快乐,还是忧愁,最终也只能成为这一生中也许永远不会被说起的传说。花开了,花又谢了,留下了回味,叶绿了,叶又落了,留下的也只有那短暂的感慨。
    喧闹的大街,穿梭的人群和车流,一张张陌生的脸,看着自己孤单的身影,带来的只有寂寞。而静的夜,没有了嘈杂,也没有了相对的孤单,带来的却是一段又一段的回忆。我和你,只不过是在错误的时间,还有错误的地点,相遇的错误的人,又或许可以说,我们只是二条本不应该相交的平行线,却在不经意间各自改变了自己的轨道,在一点交插,而后分开。
    不知道,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你,有没有想过我。
  最后修改于 2009-02-19 19:3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好久不见 下一篇:灰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