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是再见,还是再见面

分类:沉默
2008-08-25 21:12 阅读(?)评论(0)

    不知道什么时候,天又阴起来了,刚刚从外面吃完饭回来,喝了点酒,不多,不至于醉,不至于不清醒,但却喝完了之后,突然莫名的感觉到了寂寞,而且空虚。这让我开始怀疑起自己的人生观,还有价值取向是不是改变了,还是有了什么偏差。再不然,就是有些不习惯一个人的寂寞了。

    最近总是感觉很累,很累,心累,身心疲惫,所以总想给自己找点事做,能让自己不是心累,而是身累。可做起来之后累的一塌糊涂的,还是心最累。和某只猪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有些想念,更多一点的是怀念,怀念在一起的时光,那甜美,拿什么都不能比较的出来,那幸福,拿什么都是换不来的。虽然没联系吧,不过还是偶尔去关注一下,QQ空间,QQ签名,如果能上QQ的话,第一件事就是先看这些东西,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经养成这样的习惯。

    一会可能会下起雨来,刚刚有看到闪电,虽然只是一瞬,但照亮了这暗的夜空,或许照亮的还有这颗心吧,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不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真希望一会能下起雨来,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是很喜欢雨,但还是挺希望能好好看一看这北京寂寞的雨景的。

    刚刚给猪发了短信,没有回复,不知道再忙什么,还是没看见,或者根本是不想回。但是,其实我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已经在心里憋了很久的一句话:猪,我想你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Time, if & may 下一篇:好久不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