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me, if & may

分类:情感原创
2008-09-06 02:14 阅读(?)评论(0)

    似乎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没有她,也没有你。也许早就看懂了生活,没有了宿醉,也没有了离别。云还是被风吹着忽向东,又忽向西,像是我,漂泊,而不定向,只是说我的心。平静了,内心平静了,也就没有了感觉,当感觉越来越少,当味道越来越淡,可能,已经找不到那波涛壮阔的咸甜苦辣。

    也许蓝天不应该留恋白云,使云看上去如此忙碌,而云,确好像乐此不疲,享受着忙碌的快乐。那我,是不是也不应该留恋你,而让你享受没有我打扰的快乐?

    好久,是多久,已经算不清这时间的概念,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淡忘的,也许是时间谈忘的,不只是你的温度,还包括一直以为不会磨灭的模样。它改变了你,同时也改变了我。又或许我们都没变,只是时间变了。我不知道,也无法解释。雨,今年的雨特别多,多的总会在你不备时,淋湿你的额头。像是云在哭诉,却没有人听得懂。

    结果可能已经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这个过程,但这个过程却一点也不激烈,也不天摇地动,平平谈谈,在我想你的时候,发一条短信,告诉你,我想你了。不期待有什么回复,却也期待一些回答,如此矛盾,却又如此坚持,哪怕只有二个字:晚安。如果真的有如果,谁又会不在乎呢?

    一天天的过去了,又过去了一个月,而后就是一年,如此轮回,如此的日月交替,你和我,都已不再年轻,不再激情四射,又有谁能了解我们之间的语言。没有眼神,没有动作。

    时间,如果,可以。我愿继续说着:我还爱你。

  最后修改于 2012-10-31 22:5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