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平淡

分类:随便说说
2008-09-09 02:26 阅读(?)评论(0)

    换个话题,写爱情写多了,总会有点失控,不管是情绪,或是心情。我总是认为,想写出好的东西,不是光靠累积才能做得到的,要加入感情,感情才是一篇好文的点精之处。总之后面这些话有点凑字数了。反正不管怎么说,我一直都在朝着我所期望的方向再努力着,写一些我想写的东西,或者比较感性的东西,就是因为,其实我一点都不感性。

    老了,不知道是真的老了,还是什么,虽然年纪还不到二十六岁,但总感觉自己像经历了二代一样,总是开始喜欢回忆一些往事了。记得小的时候上学前班,因为年龄不够学校不接收,妈妈又要上班,所以被留在学校等妈妈下班,然后别的小朋友在上课,而我却在捣乱。转年年龄够了,上了学了,为了根冰棍偷拿了同学五分钱。有一年下雪,看到某个男同学不喜欢,就在人家打雪仗的时候,偷偷的弄了个雪球,里面还加了块砖头,把那孩子的脑袋给开了,然而却没一个知道是我弄的。不知道时间是不是上了发条,一转眼就上了小学了,虽然说没有学前班时闹了,可是时不时也犯点小错误,所以总会被老师叫家长,不过那个时候的学习成绩还比较让家里人放心的。还记得,刚刚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好像是国家游泳队的来学校选后备军,我以一双大手,在学校脱影而出,我只去了二周,就再也没去过,当然那全是免费的。想想那个时候,假如我真坚持下来了,没准还能混个奥运冠军什么的,不过都是后话了。一溜烟儿的,小学毕业了,上初中了,也开始贪玩了,学习一直混得不上不下的,所以没少挨家里的骂。后来还学会逃课去玩电脑,学吸烟,总之是那时的混小子能做的事,基本都做过了。

    这记忆的闸一打开了,就有点收不住,不管你想怎么收,关的再快,也还是会漏掉一些吧。这几天占用了一些时间,把《家比天大》这部电视剧看完了,从头到尾的,被感动了一把,不是它内容有多婉转,而是它确实贴近了生活,毕竟我也是从80年代一直经历到了现在,总会有些感触。我小的时候玩的是拍洋画,跳皮筋儿,夹包等等。而现在玩的比那时候先进多了,电脑游戏,从单机,到互连网对战,再到网络游戏,虽然这些是小的时候连想都不敢想的,但现在都成为现实了。

    时代变了,人也变了,这都21世纪了,我这人却还有点恋旧。上小学的玩具枪,洋画儿,一直留到现在都没舍得扔。前二个月家里装修,我妈把这些东西还捣腾出来了,问我还有用么,我非常肯定的给她二字:留着。她老人家就问我,这还留着嘛用啊,我就告诉她说:“这万一我不定什么时候看见了,还能给我家孩子讲讲这是什么,我们小的时候都玩什么呢。”

    现在这生活方式和以前有很大的改善了,却总是感觉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小时候的玩伴到现在能联系到的没几个了,有的时候在大街上就算面对面走过去,也可能只是打个招呼。总之,日子就是这么一个脚步一个坑儿的走过来了,留下的却没有多少实在的东西。有人说80后毁了这个社会,也有人说80后才是这个社会现在的主人,但总的来说,80后已经开始为建设这个社会努力工作了。再过二三年90后就粉末登场了。

    是啊,时间过的真是太快了,快得我都来不及想上学时的无忧无虑了,就开始为养成活自己,养活父母,以后养活孩子拼命了。

    有人问我,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平平淡淡,平淡到像杯白开水。仔细想想,其实就是这样,不管是有风浪,也不管有雨雪,总会风平浪静,一如既往的向着前面走着,到最后,回过头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这些脚印,就是生活,平淡的生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越单纯 越幸福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