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冬的第一篇

2008-11-20 22:24 阅读(?)评论(0)

    冬,寒冷,不止身体是冷的,心也是冷的。前二天的风,吹的有点猛,吹的脸都有些生疼,突然间就把温度给吹了下。

    昨天,前天,挺忙,忙的累,累的腿儿酸,酸的脚真疼。跑了整个北京城,就为国务院那点破事,采购跑单子,还就我一人,又不能开车,坐公交吧,总是感觉太慢,北京的交通谁都知道,一个字:堵。堵的那叫一个严实,堵的那叫一个憋屈。

    这几天总会想到某人,一个高中时恋的死去活来,又爱的伤心痛苦。但不知道怎么会突然想起这个人,可能是身体累,脑子却比较闲,闲的慌吧。

    好久没写东西了,没的写,又比较忙,每天下班到家吃完饭就开始困了,就想睡觉,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困,所以就更不愿意写什么了。这不,到冬天了,总要补上一篇,记录一下08年的冬天,要不,一转眼就过去了,就不知道拿什么来记念我这个比较困顿的08年了。

    风挺猛,冬也挺冷,人挺美,想念也挺痛苦,别管爱不爱的,也不用管恨不恨的,这样一天过一天,时间不是挺快的么,没准哪天一辈子就突然提前的到了呢,谁说的好呢。

    有好多话挺想对某人说的,忙起来就忘了,等想起来就忘了到底想说什么了,哎,就这样吧,管她呢。

  最后修改于 2008-11-20 22:2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越单纯 越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