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分类:情感原创
2008-12-04 23:54 阅读(?)评论(0)


寒风

凛冽而奔放

像心情

不知道心向何处

呼尔西北

呼尔东南

不知道何去何从

飘雪

零星而缓慢

像爱情

不知道要走到哪里

飘向左

亦又向右

随着风不定向的来来回回

最终不知道会落在谁的手心

之后融化

消失

再飘然为雪

轮轮回回

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谁

是你

是他

还是另外一个人

 

爱情

是痛苦

是无情

还是温情

怀念

是伤口

是针芒

还是已经想要忘记的记忆

从哪里来

又会到哪里去

而我们还是迷失了方向

走不出这记忆的迷城

和你

二条线

会是平行还是交错而过

吹散了雾

也吹散了你我之间的距离

又能怎么样呢

 

  最后修改于 2009-02-19 19:3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回不到的过去 下一篇:冬的第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