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回不到的过去

分类:情感原创
2008-12-27 19:20 阅读(?)评论(0)
飘雪

在寒冷的夜

若有若无的思绪

时隐时现的背影

交织

凝结成晶

封存在记忆

爱不爱

恨又不恨

转身后都已成空

是笑

亦或是哭

只为掩饰这一刻的激动

倒转

能够回到的过去

只是记忆

却犹在眼前

那笑脸

还有那久久的回味

只为你

还是只为我自己

埋藏心底的不一定都只是回忆

或有痛

或有爱

归结都只是一条似有似无的伤疤

不曾揭露

也不曾提及

然而

多年后

出口的记忆

似成伤害

似成疼痛

似成难言的爱

我和你

之前的我们

回不到的过去

回不去的我们

只有前行

而迷茫的路

阴沉的天

看不清的未来

摸不到的明天

我们

...

会是什么

  最后修改于 2017-07-25 14:4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失而复得的十年!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