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失而复得的十年!

分类:情感原创
2009-01-17 20:41 阅读(?)评论(0)

    我的心有点乱,乱的不知道哪里是东,哪里又是西,因此感觉自己就是找不着北了,不是乐的,准确的说,应该是郁闷的。好久不写东西,有些生疏,也有点陌生,不知道哪些字才是我的,哪些字又像是我的,我总是舍不得删掉过去的文,也总会想起来去翻看写过的东西,把以前的东西,在记忆里加深一遍印像,或许是我真的就不曾想忘记,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伤感,这样放不下某些东西,还有某些人。

    世界上的事就是这样,有些事不想提,有些事又不得不提,不管是不是应该记住的,都记住了。十年,我并不是在唱歌,也不是想告诉你,我有多喜欢这些歌,但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个十年,非彼十年,只是一些我想说的,却又做不到的。离题很远了,刚刚在路上突然有点灵感,全都忘得一干二净。

    时间似乎长了翅膀,像飞一样,总是比我走的快,人家无论飞到哪都是直着飞,而我,却不得不顺着路,靠着这二条腿走下去,哪里是终点,时间就这样飞着都看不到,那我呢,我更摸不着了,但我相信,等我死的那天,就是我的终点了,而时间却还得飞,这点我总是比它幸运的。我总是喜欢在写东西的时候点上一根烟,并不是实际意义的抽,却是为了告诉自己,在发呆的时候,千万别把烟掉下来烧了衣服。其实,我更喜欢在抽烟的时候思考些事情,在这也不能叫思考,只能算是想,因为思考总会有些结果,或大或小,而想却不一定非要想出个结果来,随心就好,随意也好,总之不想让自己太伤感,更不想让自己太虚幻。在这几年里,明显感觉自己老了很多,不是意义上的长大了,从十年前一个懵懵懂懂,浑不吝的浑小子,成长为一个遇事想三分的主。当然这些年在社会上混的也挺惨,身家性命全扔了不算,还把这一辈子幸福给扔了,扔的算彻底。写到这,我真不知道下面要写什么了,心思不在这,脑子里也乱得一团麻似的,找不着线头儿在哪,找着线头儿了,又把线缕的更乱,现在用胡言乱语并不为过,毕竟这个十年马上就要过去了,而我又能有几个十年,快的话,一年都没了,不定哪天在路上走的好好的被车撞了,坐飞机掉下来了,或是坐公车翻了车了,要不就是得了大病一觉就此睡过去了,这不是在咒自己,只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是怎么个样子的。慢的话,或许还有三个五个的十年好活,但如果是这样,现在的我又不知道是应该高兴好呢,还是沮丧好。所有的事都没法预料,也不可能去改变什么。刚刚在回来的路上,做了一些事,我不知道会不会让自己后悔一辈子,总之那句绝口不提,就让我强压了内心的伤痛,说出来的话,总是远比做起来要容易,老想着自己如果有些话提前几年说出来,会不会有个更好的结果,但总会被我自己否定掉,在那个混混厄厄的年纪,说不好会有怎样的后果,但值得庆幸的是,还好那时没把话说出来,要不然,我们之间还不如现在这样来的痛快。但不管怎么着,现在的心里真的有点酸,酸痛酸痛的,还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至少是很不舒服。

    这篇文,前几天写完不小心把IE关掉了,然后再找就没找到,今天再打开,突然就又回来了,感觉挺突然,也算是惊喜!

  最后修改于 2009-01-17 20:4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滑雪! 下一篇:回不到的过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