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曖昧愛上誰

分类:情感原创
2009-03-21 10:37 阅读(?)评论(0)
艳阳

照耀着

复苏的大地

花开的绚烂

春风的和煦

美不胜收

 

细雨

滋润着

干渴的心灵

绿芽的茂密

温暖的空气

似曾相识

 

画面

定格在这里

记忆

反复播放着

心情

像波涛

大起后

又大落

 

混乱

如同杂乱

而没有规律的

数字组合

拼接不起

这宿命的羁绊

 

我和你

终究陌路

相见

却视而不见

没有语言

没有思想

行如没有知觉

只能回望

那曾熟悉

却又如此陌生的

背影

 

悸动的心

而痛

像拉扯的风筝

飘呼

却挣脱不开

 

泪水

不自觉爬满脸颊

也许

最后的最后

只能无言以对

看着

看着的心痛

最终会成为

一道

永远无法愈合的

伤口

  最后修改于 2020-08-28 20:4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翅膀 下一篇:80后男孩的20大择偶标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