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翅膀

分类:情感原创
2009-07-07 18:53 阅读(?)评论(0)

(一)
放晴的天

依然细雨绵绵

天边的彩虹

依然灿烂的如同童话

在这童话里

我梦想拥有一双翅膀

能带我飞越高山和大洋

看那璀璨阳光

看那湛蓝的海洋

看那白雪皑皑的群山

伸手就能触摸到的白云

(二)

忽然

阳光不在那么璀璨

海水翻涌着

而云像吸满了尘埃

暴风雨来临

而我却还在飞翔

飞出暴风

飞出困境

飞到平安而祥和的梦境

风如刀

割的我满身伤口

雨如冰

砸在我本已疲惫却依然坚持的翅膀上

(三)

我渐渐失去知觉

渐渐的翅膀失去了动力

我感觉我就要坠落

而在这时

风退缩了

雨害怕了

它们争恐着离开

云也散开了

太阳挂在七色彩虹上

又出现在我的眼前

一切还是那么美好

一切还是那么动人

我继续用我那双翅膀

努力的向前飞

直到

天涯

(四)

睁开眼

发现夜如此安静

发现夜也可以如此动人

看着夜空

才知道

原来我真的拥有一双能飞翔的翅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9年冬 下一篇:曖昧愛上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