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之星光
职业:****
我在北京
年龄:本命年+2岁
个性介绍: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找着答案,如果我冒失的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去寻找你,最后再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拥抱你,亲吻你,你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放弃去找你.

eingzone.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滑雪!

2009-01-17 20:46 阅读(?)评论(0)

放三张今天滑雪的照片。人长得丑,将就着看吧。吓到你,别怕我。

对了,还有那篇:失而复得的十年,是新加的,有空去看看撒。。

一开始戴帽子,一摔帽子就飞了,所以把面罩戴头上了。雪镜一戴就出汗,所以也没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